close


在找彌月蛋糕,看到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好像不錯,不知道有沒有人訂過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?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評價好嗎?








er">


我就是訂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!我對湯尼菓子森林的評價給滿分!

之前填寫了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試吃申請,隔天馬上就有小姐打電話來跟我確認,態度非常親切,試吃品很快就寄到家裡。

第一眼看到試吃盒的包裝馬上打動了我,走挪威純淨風,典雅帶點童趣。

麻吉麻吉蛋糕捲,外皮QQ的很特別,有四種口味,我喜歡抹茶跟咖啡,抹茶味道很濃郁天然,不像合成的抹茶味道假假的,裡面的卡士達醬配上鬆軟的紅豆,冰過吃超讚的! 咖啡味道也超香!裡面有脆脆的焦糖杏仁,焦糖的香脆加上杏仁超棒的啦!

 

半熟乳酪,北海道乳酪真的奶香超濃!超級鬆軟! 一碰到舌頭就化掉了! 濕度真的比之前吃過的任何乳酪蛋糕都好太多了!吃其他家的吃個一口就乾得要命! 以前吃過道地的北海道乳酪,真的要說湯尼菓子森林的北海道乳酪真的相似度已達99%! 真的很新鮮!

 

試吃了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,我們沒考慮多久就決定訂這家了! 馬上到店裡挑選,店員服務態度很好,還端出很多點心給我們一一試吃,手工餅乾也超好吃!每一款都好愛喔>///<口感都好清爽!基本上湯尼菓子森林的甜點都部會太甜,吃起來都滿健康的。

 

親戚朋友收到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都稱讚不已,大家都問我哪裡買的,以後也要訂這家,湯尼菓子森林的彌月蛋糕真的讓我們很滿意! 幫我們的寶寶辦了一場風風光光的彌月喜慶。

 

你可以先申請湯尼菓子森林彌月試吃,實際吃吃看就知道啦~到這個網站申請

http://happy.美食甜點.tw/



參考資料
自己